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1800名选手同台竞技!浏阳市2023年“三独”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3-05-23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9日,浏阳市2023年中小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三独”比赛在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1783名学生同台竞技,为历届规模之最。孩子们认真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现场掌声不断。在独唱赛场,孩子们一个个引吭高歌,歌声悠扬;在独奏赛场,琵琶、二胡、古筝、笛子、钢琴、小提琴……一首首乐曲犹如天籁,悦耳动听;在独舞赛场,选手们穿着五彩缤纷的演出服,在优美的乐曲声中翩翩起舞。

此次比赛由浏阳市教育局主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赛事组织严谨有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近年来,浏阳市围绕“教育强市”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双减”政策,聚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素质教育,通过每年举办“三独”比赛、体育竞技等赛事选拔艺体人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全市教体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