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浏阳市淮川街道浏阳河小学等四个学校校服 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淮川街道浏阳河小学等四个学校校服采购招标公告

浏阳市浏阳河小学、人民路小学、黄泥湾小学、嗣同路小学(简称“淮川四小”)就其所需的校服采购进行招标,欢迎有供货能力、产品质量合格的供货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浏阳市淮川四小校服采购

2.采购内容

浏阳市淮川四小校服采购,一年级愿意征订校服的新生,每生夏季校服1套、春秋季校服1套、冬季校服1套。其他年级学生自愿补订。

3.本项目的招标上限价:

(1)夏、春秋季校服60元/套

(2)冬季校服100元/套

4.本项目服务期限:一年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

(2)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4)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5)投标布料认证机构检测合格报告(可复印加盖公章)。

特别提醒:1、以上资料证件或证明材料可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用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单位,其投标文件退回。

6.投标报名:

时间:2022年9月15日起至2022年9月21日止,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点:嗣同路小学会议室

非企业法人来报名时,必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

7.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9月21日 下午5:00(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嗣同路小学总务室

8.开标时间:2022  年9月22日  09:3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嗣同路小学会议室

9.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10.开标时查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原件。

11.联系方式:有关此次采购其他事宜,可向淮川四小咨询。

采购单位:浏阳市浏阳河小学、人民路小学、黄泥湾小学、嗣同路小学

地  址:嗣同路小学会议室

项目联系人:周 科

电  话:13975839331

                                                 浏阳市淮川街道四小联合招标小组

                                                         2022年9月15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