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财政信息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下拨中央财政补助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资金(第一批)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5-12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下达中央财政补助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资金(第一批)的通知》(长财预〔2023〕39号)和《关于认定2021年湖南省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有14个社区(村)被认定为2021年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可按照规定给予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现将申请拨付资金的相关情况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书面实名提出,联系电话:0731-83667499(浏阳市人社局人服中心);0731-83601089(浏阳市财政局社保科)。

中央财政补助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资金(第一批)分配表

序号

单位

金额(万元)

备注

1

淮川街道西正社区

2


2

淮川街道朝阳社区

2


3

淮川街道北正社区

2


4

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

2


5

达浒镇象形村

2


6

沿溪镇沙龙村

2


7

大瑶镇李畋村

2


8

大瑶镇强盛村

2


9

镇头镇田坪村

2


10

镇头镇土桥村

2


11

永安镇心源村

2


12

澄潭江镇虎形村

2


13

澄潭江镇渠城村

2


14

官桥镇一江村

2


合计金额(万元)

28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