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到浏阳市高级技工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4-17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412日下午,浏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浏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强一行到浏阳市高级技工学校走访调研。此次走访调研主要了解学校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及该校申请升格为技师学院的筹备情况。

    调研首先对高级技工学校的理论教室、实训基地、学生宿舍等功能场所进行了考察,之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张健及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及就业及升格技师学院筹备情况和存在困难。陈国强对高级技工学校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办学和升格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心、决心,创建一流学校,二是争取重视支持,破解发展难题,三是注意内涵发展,提升管理水平,四是注重市场导向,推动校企一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