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浏阳赛区选拔赛 暨第七届浏阳市创业创新大赛收官

发布时间 : 2022-04-28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鹏程万里风正劲,浏阳奋楫开新篇。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浏阳赛区选拔赛暨第七届浏阳市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浏阳焰遇花火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和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从21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共同摘得大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获得了与优秀创业者在比拼中增进交流、共同成长的机会,也拥有了一次与省内知名创业专家零距离对话的可能。”浏阳焰遇花火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浏阳市不仅有青山绿水,还有极佳的创业环境,参加人社局主办的大赛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很好的宣传机会,要感谢各位创业者和评委老师对于我们项目的认可,还让我们拿到了全场唯一的‘最具潜质奖”。

决赛现场,参赛者纷纷秀出“高精尖”和“创意佳”的优质项目,展示出硬核科技实力、展现了文化输出软实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焰遇沉浸式光影嘉年华项目、超大尺寸超高清游戏电视显示屏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6英寸碳化硅功率芯片项目、雅士林长沙(国际)蚕桑丝绸智造产业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中国数字烟花体验馆、4k内窥镜荧光摄像系统、厨房革命—预制菜的创业新风口、工程机械智能传感器产业化项目、梅田湖研学实践基地项目、优质青花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荣获三等奖。省市人社系统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现场向获奖项目颁发奖牌。

赛后,浏阳市人社局将结合总决赛成绩和组委会评委推荐,择优遴选确定入围长沙赛区名单,同步提供多种形式的创业支持和服务,帮助创业者落地创业想法,并在项目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