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开展 “培养好孩子家庭更幸福”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2-07-05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帮助和引导家长培养好孩子,建设好家庭,提高家庭教育能力,提升发展引导能力,提质亲子沟通水平,浏阳市人社局关工委特邀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书记兼校长商南花为人社局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做“培养好孩子  家庭更幸福”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讲座中,商校长解析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对学校、家庭、社会的要求及培养目标,深入浅出的引导家长通过了解自家孩子,制定目标,时时鼓励等方式提升孩子能力,并就隔代教育、亲子沟通进行了大量的举例示范讲解。

讲座现场,有六七十的爷爷奶奶,也有将家属邀请来一起听课的孩子父母,整场讲座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反响和好评。

今年以来,为促进青少年及儿童健康成长,浏阳市人社局多次开展家风、食育、家庭教育等主题活动及讲座,并与三口中学“复兴”少年宫开展结对帮扶,持之以恒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