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会议,保障群众“钱袋子”安全

发布时间 : 2022-07-31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了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形势分析和浏阳市2022年度社保卡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各社保经办合作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社保领域典型案例,并对我市社会保险领域防控和社保卡工作当前形势作出分析,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阶段性工作要求。在发言阶段,各业务科室与合作银行负责人踊跃发言,提出工作建议,完善和补充了工作流程和机制,并表示会后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快速推进工作部署,有信心和斗志完成工作任务,铸牢社保基金的基石,保障人民群众“钱袋子”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