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12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8月上旬,浏阳市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送清凉活动,为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地等户外高温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药品、西瓜和工伤预防宣传手册1200余份。

交警、环卫工人、建筑企业、高温劳动者纷纷表示这次“送清凉”活动真是炎炎夏日的一场及时雨,既给用人单位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也为一线员工带来了关怀和工作动力,提高了大家高温防暑的意识。工伤预防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户外高温劳动者安全、清凉度夏,呼吁用人单位做好高温防暑保护措施。

下一步,人社局工伤保险部门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加大工伤预防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和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减少工伤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