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财政信息 > 财政专项资金

浏阳市商务局关于拨付2022年长沙市农贸市场建设改造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1-12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长沙市农贸市场建设改造专项资金的通知》(长财外指〔2022〕83号)文件精神,现对我市拟拨付的2022年长沙市农贸市场建设改造专项资金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1月12日至1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浏阳市商务局提出(联系地址:白沙路海关楼4楼406室,电话:83682200)。匿名电话、匿名信函恕不受理。

附件:2022年长沙市农贸市场建设改造专项资金拨付表

浏阳市商务局

2023年1月12日

附件:

2022年长沙市农贸市场建设改造专项资金拨付表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金额(万元)

备注

浏阳市湖智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国际广场智慧生鲜集市项目

49.497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