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浏阳市大型商场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约谈会暨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10-11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9日晚上19:30,浏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及属地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召开浏阳市大型商场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约谈会暨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工作部署会,集里街道、天虹商场、比一比等13位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就2022年10月3日长沙市督查组及2022年10月9日浏阳市商务局循环督查组对全市城区大型商超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进行通报,会议第二阶段就当前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工作进行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均就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表了态,对下阶段工作发表了看法及建议。

会议强调,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密加固疫情防线,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落实大型商超疫情防控措施,未雨绸缪完善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工作。不断提高全行业疫情防范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