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商务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 2022-10-24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时代大潮奔腾不息,总在关键之处翻涌起最壮丽的波涛——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百年大党,在举世瞩目中正式开启“党的二十大时间”。浏阳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看开幕会的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干部职工热血沸腾、倍感自豪,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激发了工作热情,并表示下一步一定要深入研读报告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武装思想。观看开幕会后,干部职工们还围绕“大会”主题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加深了认识与理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