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篮球(区县市组)比赛收官,浏阳市代表队夺冠

发布时间 : 2021-06-29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6月28日晚,浏阳市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人声鼎沸,伴随哨声和欢呼声,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篮球(区县市组)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最终,浏阳市代表队以95:75战胜岳麓区代表队,摘得桂冠。

四年一届的长沙市运动会,是充分展示全市体育成果、反映城市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是大力彰显长沙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新成就的重要舞台。

作为长沙市运动会的一个传统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篮球(区县市组)比赛于6月22日在浏阳开赛,长沙市9个区县(市)共2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7天24场次的激烈鏖战,浏阳市代表队获得冠军,岳麓区代表队获得亚军,望城区代表队获得季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