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星火燎原 光辉起点——湘赣边革命文物联展》座谈会在浏阳博物馆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7-29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星火燎原 光辉起点——湘赣边革命文物联展》座谈会在浏阳博物馆举行,来自宜春市、平江县、铜鼓县、修水县、遂川县等湘赣边文旅系统人员及博物馆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者高度评价了浏阳博物馆建设,也充分肯定本次《星火燎原 光辉起点——湘赣边革命文物联展》的意义,本次联展展示了湘赣边红色资源多、品味高、组合度好的独特优势,也彰显了革命老区、红色热土湘赣边在中国革命中的独特地位。就博物馆如何运营、如何开发文创产品、如何挖掘文物背后的故事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是对成立湘赣边博物馆联盟达成了初步共识。

浏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刘家川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近年来浏阳在湘赣边区域合作、文旅融合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通过湘赣边区域合作,让湘赣边沉淀的红色文旅资源活起来、动起来,更好地凝聚起湘赣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的精神力量,推动湘赣边文旅的大串联、大合作、大繁荣。

下午,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浏阳文庙及谭嗣同故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