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浏阳1家网吧疫情防控不力被关停

发布时间 : 2021-08-10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浏阳市委、浏阳市政府防疫工作部署,严防疫情通过文旅广体领域传播扩散,提高经营场所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浏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管理办法》,并40余家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检查中,浏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求各经营场所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扫码、登记、测温、消杀、隔位就座、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和总接待量不超过50%等规定针对部分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场所,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于89日进行了复查。

复查发现,鸿宇网咖未按要求整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存在上网人员未戴口罩、隔位就座无消毒消杀记录等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管理办法》规定:对于在检查中发现同一场所两次未落实防疫措施的,一律采取关停措施。执法人员当即下达《责令停业整顿通知书》,对鸿宇网咖予以关停

下一步,浏阳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全方位巡查力度,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压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努力营造健康、平安、和谐的文化市场发展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