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文艺进苍坊”开演

发布时间 : 2021-09-25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践行“争当文旅融合的标杆”,推进浏阳文旅融合发展,助力苍坊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推介红色文化资源,在浏阳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中共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旅广体局、胡耀邦故里管理局于中秋佳节在苍坊旅游区开展“文艺进苍坊”展演活动。

9月19日下午,首场情景剧《人民的怀念》在苍坊景区耀邦红色剧场开演,迅速吸引景区大批游客前来观看。炎炎秋日依然抵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带着一家老小来旅游的王女士说道:“没想到中秋节在景区还能看到表演,老人小孩都很喜欢。游客李先生说道:“通过表演能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耀邦同志的革命精神、工作作风与优秀品格。”在场游客也纷纷表示,在景区内开展文艺活动,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景区文化,为景区增添了更多精彩。

为丰富苍坊旅游区历史价值和文化精神,提升游客体验,“文艺进苍坊”活动精心创作了情景剧《人民的怀念》,并复排大型花鼓戏《耀邦兄弟》,之后将每月将在苍坊旅游区耀邦红色剧场进行演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