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浏阳市召开文旅广体及商贸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25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浏阳市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浏阳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3日晚,浏阳市文旅广体及商贸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全市相关部门领导、街道分管领导、文旅广体及商贸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文旅广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深入分析疫情现状,相关单位发表意见并进行表态,表达疫情防控的坚定决心。

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贺亭列举了国内各地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要求文旅广体及商贸行业场所,保持高度警觉,迅速行动部署,压实四方责任要求行业各单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属地乡镇街道和商务、文旅广体部门切实履行好部门责任3月24日起,各部门要下沉一线,由班子成员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各部门各企业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市政府办副主任罗金卫主持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