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5-17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落实浏阳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对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夏季高峰期的安全、疫情防控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5月13日上午,浏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全市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全市25家游泳场馆、攀岩、滑雪等高危项目经营单位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浏阳市安委办《关于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浏安办函〔2022〕2号)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经营场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压实主体责任。会议要求各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按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救生员培训,确保持证上岗,对场所进行夏季高峰期前的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严格落实扫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场馆安全无事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