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文旅广体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组书记讲清廉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05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下午,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组书记讲清廉党课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集体观看了由文化馆自编自导清廉题材微电影《“字”由“字”在》,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唯有修身立德,方能“字”由“字”在。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活动现场对2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奖,先进党支部代表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徐雄辉、优秀党员代表杨志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娜娜分别上台作典型发言。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定良向在座党员提出“坚定文化自信、遵循党纪国法、赓续红色基因”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抓好清廉单元建设,为清廉浏阳建设贡献文旅人的力量。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以《涵养廉洁新风尚  开启文旅新征程》为题给在座党员讲授一堂清廉党课。他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倡议:要以思想教育铸“魂”、以制度执行立“本”、以执纪问责促“行”、以洁以修身养“德”、以发挥优势树“品”,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建设清廉文旅,促推打造全国文旅融合标杆,建成湘赣红色文旅中心。

市直机关工委副科职干部胡珊出席指导本次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