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开展游泳场馆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5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深刻吸取近期相关安全事故的教训,确保高温酷暑期间游泳场馆的安全,2022年8月18日—19日,浏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牵头联合水上执法大队、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及相关乡镇对全市游泳场馆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主要检查游泳场馆是否有违反《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的经营行为,对场馆安全生产、救生措施、疫情防控、消毒、水质卫生等情况进行排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相关证件未按要求公示,救生设施和水质不达标,未设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和隐患13处,停业整顿2家。

下阶段,浏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依法继续对游泳场馆及其他体育场馆开展不定期严密检查,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的健身场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