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2019年湖南省农村(未成年人)文化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志愿者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 : 2019-05-24 来源: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阳光工程”“圆梦工程”—农村(未成年人)文化志愿服务行动计划的通知,需将入选农村文化志愿者(含继续留用的文化志愿者)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办法。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9年5月24日起共3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地址和受理方式:联系地址: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206室;举报电话:83625927。


  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19年5月24日


2019年湖南省农村(未成年人)文化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志愿者信息反馈表朱良成2019.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