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浏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申请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12-08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市标准化建设,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浏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派检查小组,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对湘赣边(浏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画里小河生态旅游区、浏阳遇见童年景区等3家申请创建国家3A级的旅游景区进行了初评、景区质量评估、满意度调查、暗访等程序,并现场检查验收,均达验收标准,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12月8日至12月14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浏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0731-83627333。

浏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

2021年12月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