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 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7-28 来源: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8日,浏阳市举办7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浏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武明与民营企业家一对一沟通,面对面交流,倾听心声,协调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通过前期问题和意见的收集,当天活动接待了浏阳市黑火药行业协会、浏阳市文家市星华纸厂和浏阳市银天大酒店有限公司3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力度支持黑火药产业发展”“希望能加大对造纸企业产能、立项以及供电等方面的帮扶”“希望帮助解决酒店人力资源短缺的问题”……活动中,各位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与行业发展,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积极回应答复,戴武明边听边记,与大家一起聊心声、谋对策、话发展。

戴武明对各民营企业家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的诚意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要高度重视花炮产业、造纸产业以及服务业发展,依法依规依政策,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要积极稳妥推进问题化解,各相关部门、属地政府要全力摸清情况,认真研究政策,按照“依法公正、安全高效”的原则,着力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拓宽发展空间;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既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也要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