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柏加镇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谋新篇 奋发有为向未来

发布时间 : 2023-01-11 来源:柏加镇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6日上午,浏阳市柏加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中心、大队)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来到韶山,召开“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专题座谈会暨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研判形势、剖析问题、共谋发展,掀起了谋划2023年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头脑风暴”。

会前,参加人员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深情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之情。“来到伟人故里韶山,既是瞻仰伟人风采,汲取奋进力量,也是帮助我们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干好新一年的工作。”柏加镇党政综合办(宣传办)主任谢芳表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总结复盘了2022年的系列亮点工作,并从基层工作实际出发,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从更高站位、以更广视野,为镇党委政府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

柏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锦周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既守得了底线,又谋得了发展。优异成绩取得的关键,在于目标定得好、路径选得准、执行抓得实。”结合工作实际,他提出“六个不”“八个坚持”,从财政管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镇域经济、基层治理等八个方面对2023年全镇各项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与建议,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柏加镇党委书记熊宜武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浏阳挺进前五强、加快建设“两个中心”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以更足的信心、更大的决心砥砺奋进全年,以“三个跳出”摆脱原有定式思维,从建成花木强镇、建设文旅名镇、率先乡村振兴、着力党建聚魂“四项目标”持续发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