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柏加镇 > 工作动态

浏阳柏加花卉苗木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 : 2023-01-29 来源:柏加镇 字体大小:

春节期间,闻名全国的“花木小镇”浏阳市柏加镇迎来鲜花、盆栽销售高峰。记者在柏加镇看到,一辆辆装满罗汉松、桂花树、杜鹃花、绿松、橘子树等花木的车辆,源源不断发往全国各地。

记者走进柏加镇花卉苗木一条街看到,前来观赏、购买花木的顾客络绎不绝,红杜鹃、金橘树、金弹子等花木摆放在沿街摊位显眼位置,争奇斗艳。“我们销售的罗汉松、茶花树、红枫以及其他小杯苗,市场火爆,平均算下来每天销售额达3万元。”浏阳市晓舟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经理郝群说。

“元旦以来,我们明显感受到顾客购买花木的消费需求增强了,商户做大线下销售规模之外,还通过直播平台开启线上销售模式,顾客在千里之外就能买到心仪的花木。”柏加镇经济发展办主任李安安说,从柏加镇销往全国各地的花木,最多的一天运出了500车。

据了解,柏加镇花木种植面积3万余亩,产品1200多种,存量苗木资产超过300亿元;全镇共有花木代理商和经纪人1000多人,拥有花卉苗木精品园及花木生产基地200余个,花木远销全国29个省(市区),是中南地区最大的花木交易和种苗繁殖市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