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柏加镇 > 通知公告

仙湖村亮化维修及路灯中国结安装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1-04 来源:柏加镇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仙湖村亮化维修及路灯中国结安装建设,已由仙湖村村民委员会研究、仙湖村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并报至柏加镇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柏加镇仙湖村村民委员会。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仙湖村亮化维修及中国结安装建设

2.2建设地点:金安组至季家冲。

2.3建设内容:1.路灯维修152盏,含灯头(金星60W)、锂电池(60AH)、控制器更换;2.路灯校正162.路灯安装中国结(60W32个。

2.4工期:2023228日前完工。

2.5质量要求:以上级验收合格为准。

2.6质保期:1年。

3、投标人要求

3.1本次投标人要求需具备与本项目相符合并合法注册营业许可的独立法人的单位/公司。

3.2本次投标人需具备与本项目相符合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投标,严禁串标及任何不正当形式中标。

5、招标方式

本项目招标采取暗标形式,包工、包料、包税金,以总价最低价中标。工程总造价为人民币壹拾伍万贰仟元整(152000元整)。

6、付款方式:项目验收合格后,须预留工程项目总造价3%的质保金,其他工程款一次性付清。

7、开标时间:2023112日上午午9点。

8、开标地点:柏加镇仙湖村2楼会议室。

9、凡有意愿参与投标者请于20231112400前与柏加镇仙湖村村民委员会联系,联系人:唐更,联系电话:13973174171

柏加镇仙湖村村民委员会

202314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