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柏加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安全生产】严防毒驾,守护幼儿平安

发布时间 : 2022-05-14 来源:柏加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规范校车驾驶员驾驶行为,柏加镇根据浏阳市禁毒办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校车从业人员集中涉毒毛发检测工作.

513日,在柏加镇政府机关,镇禁毒办、综治办、派出所工作人员手持检测工具,对该镇8名校车司机和校车随车人员现场截取毛发进行毒检。

本次涉毒毛发检测采用集中采集的方式进行,为保证样本真实性,要求所有被检测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逐一参检。采集过程中,校车从业人员排队依次按身份证号码、照片比对,确认身份,编号签名程序操作采集毛发,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并当场拍照,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参检人员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树牢校车从业人员的识毒、拒毒意识,杜绝任何形式的涉毒行为。

这是柏加镇今年以来第三次开展涉毒毛发检测行动,前两次分别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和部分在册吸毒人员进行了检测。我镇今年还将开展大规模的涉毒毛发检测,确保在册吸毒人员毛发检测率不低于30%的。

柏加镇禁毒工作办公室

202251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