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淳口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卫生】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淳口镇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我镇无偿献血工作,圆满完成浏阳市下达给我镇的献血任务,现就无偿献血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加强领导。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动员和组织好各村、各单位的适龄(18-55周岁)健康公民(体重:男≥50千克,女≥45千克)参加无偿献血。今年的无偿献血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各村、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无偿献血任务。

2.广泛发动。要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无偿献血的意义及适量献血有益健康等知识和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的相关政策,消除广大群众对献血的疑虑和恐惧心理,让适龄健康人员主动参与无偿献血。要动员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带头献血,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确保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3.强化措施。各单位要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本单位的一件大事来抓,保证献血任务按时完成,本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将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范畴,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实行重点督查,并予以通报批评。

4.认真组织。各村、各单位要根据时间安排认真组织好适龄健康公民带好本人身份证吃完早餐后20233月8日—10日,淳口镇政府前坪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38上午黄荆坪村羊古村炉烟村杨柳村同辉村高田村鸭头村

38下午农大村山田新村淳口烟草站国土所邮政银行农商银行淳口卫生院

39上午南冲村向坪村鹤源村谢家村狮岩村枫林湖村镇政府

39下午淳口派出所教育发展中心、湘辉农业、淳之宝药业、兴旺花炮厂、明光烟花。

                                                                           淳口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7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