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澄潭江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服务】澄潭江镇老年学校2023年上学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澄潭江镇 字体大小:

各位村民朋友:

最是一年春好处,为提升我镇广大退休同志和社会中老年人生活品质,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澄潭江镇老年学校将展开第六学期的招生,拟定2023年2月下旬开学开课,现将招生简章做如下说明:

一、招生对象

面向全镇招生,具备完全行为能力、身心健康、能够坚持正常学习的学员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即日起至报满截止。采取线下报名的形式,可以到澄潭江镇南川新城激情大道三栋二楼(好人馆对面)现场报名或电话联系进行报名。(联系人:兰育会  13975835947 宋  宇 18817193488)

三、课程安排及招生计划

每个专业班每学期16课时,每周上课一次,每次2课时,每课时45分钟,每学期共上课16次。(舞蹈课分为白班和晚班两次授课)(2022年下学期由于疫情未上满课,这学期将补课)

课程名称

课时

上课时间

学费(元/学期)

计划招收人数

声乐班

16

周三下午

100

20

舞蹈班

32

周二晚上和周四上午

100

30

书法班

16

周四下午

100

20

四、报名须知 

1.招生时收取的费用均为学费,学习过程中产生的相关的材料、服装等费用,另行协商收取。

2.报名时要如实填写学员信息,不得使用他人身份证报名,不得私自转让学习名额,不得由他人顶替上课。个人信息仅用于教学目的。

3.报名后不得更改姓名和课程,不转课、不休学。除个人突发疾病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学校不接受退费。

浏阳市澄潭江镇老年学校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满足“老年人在家门口上大学”的需求,使中老年居民的生活充满阳光、趣味、和谐,请广大中老年朋友积极报名,期待在春季的教室与您相遇!

浏阳市澄潭江镇老年学校

2023年2月1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