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澄潭江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法律】“个十百千万”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澄潭江镇 字体大小:

    “依法治校铸基业,秉德强智育栋梁。”“春风拂人万物萌新,法治进校师生和美。”澄潭江中学的书法教室内,孩子们凝神运气、蘸墨下笔,一副副以法治为主题的书法作品便跃然纸上。用书法艺术魅力弘扬法治文化,个性化普法宣传赢得了阵阵掌声……
  2023年2月15日,澄潭江镇“个十百千万”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澄潭江中学举行,浏阳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市特聘宣讲员代表、镇村干部、中小学校长、家长与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为促进“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建设法治校园,澄潭江镇以“个性化定制、十大主题、百场讲堂、千个案例、万人教育”为主线,在全镇铺开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以提升师生及家庭的法治意识,形成政府、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新格局。
  澄潭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1年开始,澄潭江镇围绕“建设大爱文化之‘澄’”主线,把打造“大爱澄潭”文化品牌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经过多年培育,“大爱澄潭”精神深入人心。接下来,澄潭江镇将努力推动“法治澄潭”与“大爱澄潭”并驾齐驱,营造平安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