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围山镇 > 工作动态

大围山镇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11 来源:大围山镇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8日,大围山镇组织召开大围山镇2022年度干部职工考核述职评议会议,全体机关干部90余人参加。会上,26名干部职工上台述职,展示风采,接受年终“检阅”,晒出了2022年成绩单,谋划了2023年工作打算,述职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干部述职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测。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分发了干部测评表,与会人员在深思熟虑后选出了各自心中的“优秀干部”。最后,大围山镇党委书记贺云鹏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并表示:一是回顾2022年,充分肯定大家辛勤付出;二是正视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三是展望来时路,一起向未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激发想干事的自觉,提高能干事的本领,坚定干成事的决心。大围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祥谋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打非治违、民生保障、清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