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围山镇 > 工作动态

大围山镇开展专项交通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2-08 来源:大围山镇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在镇域人民或与家人欢聚一堂,或喜气洋洋吃汤圆、猜灯谜共庆元宵时,浏阳市大围山镇为保障群众安全开展专项交通整治行动。

傍晚时分,雨多雾浓,道路能见度低,易影响车辆安全行驶。为确保大雾天气交通安全畅通,大围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祥谋率队,组织分管交通工作的党政领导、东区交警中队、东区交管站、辖区派出所、执法大队20余人,在“道路安全天天查”基础上,设立浏东公路林园大桥执勤点,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

全体工作人员坚持“逢车必查、逢违必纠”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全面加大巡逻力度,加强对重点路段、区域的管控,通过车载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开启大灯和雾灯,保持低速行驶,注意安全距离,严禁超速、酒驾、醉驾、超载等行为,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126台,查处酒驾2起、无帽驾驶摩托车1起。下一步,大围山镇将不定时、不定点开展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形成常态化高压严管态势,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