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围山镇 > 工作动态

浏阳大围山镇:禁毒宣传不松懈,平安围山共守护

发布时间 : 2023-02-09 来源:大围山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帮助群众增强禁毒防毒意识,2023年2月3日,浏阳市大围山镇人民政府联合镇党代表工作室、镇关工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团委、镇禁毒协会、义工东区办事处等,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经商、探亲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在辖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40余位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及识别毒品的方法。沿街的商家、赶集的老人、返乡的大学生纷纷驻足聆听讲解。

“我们要多带几份禁毒宣传资料回家,上大学的孩子们正好可以趁此机会多学习学习,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坚决拒绝毒品。”过往群众对现场志愿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0余条,展示展板6块,出动禁毒宣传车2辆,耐心解答200余人次咨询,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平安大围山”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