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围山镇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围山镇东门村等8个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大围山镇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2月24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东门村等8个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林湘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副组长李远标宣读了巡察纪律,大围山镇白沙村党总支书记吴勇、中塅村党支部书记汤代红作了表态发言,大围山镇党委书记贺云鹏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宋姣主持。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进驻大围山镇开展两个半月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起止时间:2月22日至5月12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918946068;专门意见箱:大围山镇政府大门右侧和8个被巡察村村部院内;信访接待室:大围山镇政府办公楼二楼204室。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至12:00、13:00至17:00,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5月6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大围山镇东门村、金钟桥村、中岳村、中塅村、上坪村、白沙村、田心桥村、大围山村等8个支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