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瑶镇 > 工作动态

大瑶镇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 2022-11-19 来源:大瑶镇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6日上午,在大瑶镇老年大学多功能教室内,大瑶镇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银发先锋宣讲团成员李性波正在为老年大学学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者深入浅出,听者亦入脑入心。“这次宣讲有很多干货,我回去后会通过学习强国App、看书读报等方式,更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员钟晓平感慨地说。

“我们在全镇遴选了一批政治素质高、宣讲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和‘五老’人员,组建成立‘银发先锋宣讲团’,动员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用家常话解读好政策,用小故事讲活大道理。”大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还将从镇村党员、青年干部、文艺团体中精选一批宣讲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切实营造宣传宣讲全网推进、党员群众集体共学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