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瑶镇 > 工作动态

大瑶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大瑶镇 字体大小:

2022年1121日,大瑶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有关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法治信仰;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树牢法治思维;不断增强行动自觉,提升法治水平;不断规范行政执法提高执法公信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