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瑶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关于明确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安全副校长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 2021-07-09 来源:浏阳市大瑶镇 字体大小:

一、目的

为明确岗位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岗位职责和任务,切实抓好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二、安全副校长职责

1.协助学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2.协助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结合中小学学生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消防、治安等安全宣传及教育。

3.协助学校做好对有不良行为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落实具体帮教措施。

4.协调有关部门对学校周边治安环境进行整治,严肃查处侵害师生合法权益和滋扰校园案件,建立长效机制,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秩序。

5.配合政法部门妥善处理在校师生违法案件,督促学校妥善处理校园内发生的严重违规违纪问题。

6.协助学校与社会、家庭等方面建立联系,完善“三位一体”安全监管机制,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安全工作。

大瑶镇人民政府

202179


相关文档:
  • 大瑶镇人民政府关于明确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安全副校长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