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大瑶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森林防火】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林区森林防火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11-04 来源:大瑶镇 字体大小:

为有效预防森林火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森林资源,根据当前森林防火形势需要,经研究,决定全面加强我镇老桂新村重点林区森林防火管理工作。现就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从即日起,禁止一切单位和个人进入老桂新村山林中进行任何活动(放开时间视森林防火情况另行通知),杜绝一切野外用火!除老桂新村三元小区、复兴小区、老桂小区、香禾小区、官山小区、大丰小区常住居民外,其他人员严禁进入林区!

如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林业部门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举报电话:0731—83800305

大瑶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4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