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渡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安全生产】浏阳官渡:清理滑坡,护卫出行,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4 来源:官渡镇 字体大小:

受连日降雨影响,浏阳市官渡镇辖区部分道路发生山体滑坡塌方。2月13日下午,竹山村微网格长、交通安全管理员和劝导员在交通巡逻的过程中,发现官永公路石壁山路段有多处小型滑坡,道路被断落的树枝和滚石挡住,给车辆和行人通行带来不便,造成较大安全隐患。

发现这一情况后,交通安全管理员们立即在滑坡路段前后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报告村党总支,迅速组织党员和群众进行道路清障,大家举起铁铲、铁锹,将石块、沙土清离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塌方泥石第一时间被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官永公路道路安全畅通。

交通安全管理员和劝导员(即“两站两员”)在道路交通违法劝导、交通安全宣传、隐患排查等日常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官渡镇将继续发挥微网格长和“两站两员”工作职能,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巡逻和保障,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身防范能力,全力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