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葛家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教学】为困难学生送去“开学礼”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葛家镇 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新的学期已开始,为了给困难家庭的孩子加助力,帮助他们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近日,葛家镇葛家园村村委会联合浏阳农村商业银行葛家支行一起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强身健体。

大哥,你好,我们来给孩子们送学习用品”葛家园村村干部和浏阳农村商业银行葛家支行黄炜行长一起来到大哥的家里,有两个正在读小学的女儿,其妻子因病医院就医,两个年幼的女儿靠他一个人照顾,只能在家附近打些零工,赚取微薄的收入来维持家庭的开支。现在孩子们正愁没有新书包和文具,这份“开学礼”来得正是时候。

葛家园村村委会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彭家组杉山组龙井组四名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但家庭较为困难,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了解这一情况,今年春季开学期间,村委会就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礼物,收到礼物后,家长和孩子们眼里流露出喜悦心情,并表示非常感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