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关口街道 > 工作动态

关口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1-03 来源:关口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31日,关口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动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新平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聚共识、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大会。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市“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结合起来,按照“一带两路三片区”的发展思路,努力在浏阳“奋进新征程 挺进前五强”的宏伟征程上彰显关口担当与作为;要紧密结合实际,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安排,紧密结合浏阳实际,结合关口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固党建之本、强发展之根、壮产业之干、繁乡村之叶、绽文明之花,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热潮。要充分利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要拓展宣传广度,全面开展宣讲,领导班子要带头到联系的支部、村(社区)讲,各站办所负责人或年轻干部要到所联系村(社区)和行业企业讲,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在支部、小区、屋场、党员家中上门宣讲,加大微信群、朋友圈、客户端等宣传力度,推动报告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上,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全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统筹抓好绩效考核、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交出优异答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