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关口街道 > 工作动态

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2-11-23 来源:关口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2022年11月21日上午,长兴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赛。

活动开始,关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新平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张书记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争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凝聚奋进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见效。

“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热血沸腾、精神振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使命重大,责任重大,要立足当下,立足岗位,把心服务、馨生活、新长兴当作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和目标。

比赛现场,下辖11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从各自岗位出发,分享奋进新征程的实践方向,讲述身边故事,或是慷慨激昂引发共鸣,或是深情讲述催人泪下。一句句炙热的话语,一个个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示了长兴青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是一次大学习,大思考,检验了广大党员、群众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及成果转化。长兴社区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居民搭建交流学习、展现自我、学思践悟的平台,掀起社区居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长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英表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