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关口街道 > 工作动态

关口街道升平村:装上16面广角镜,确保村民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 : 2022-12-05 来源:关口街道 字体大小:

“原来开车在交叉路口转弯的时候,总害怕前面有车子突然驶出来,现在装上这个镜子,出行安全多了。”2022年12月1日,关口街道升平村10多名党群先锋队员冒着寒风,挖坑、竖不锈钢管,装广角镜。经过一上午,全村各道路的转弯处竖立起16面崭新的广角镜,全面优化了村上的出行安全。

升平村主干道转弯多、路较窄,车来车往,由于以前安装的广角镜已经破烂,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升平村联村干部刘佳富、唐孝明、肖光辉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和村支两委商量后,发动党群先锋队晏资义、徐本安、赖春其等人,自筹经费购买设备,并组织队员集中安装,消除了交通隐患,有效提高了村民通行安全系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