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高坪镇 > 重大民生信息

【社会保障信息】“学雷锋,见行动” 敬老院里暖意浓

发布时间 : 2022-03-16 来源:高坪镇 字体大小: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谢谢你们的礼品和陪伴!”在浏阳市高坪镇敬老院,一位老人正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试穿新鞋。春日暖阳,爱心播撒。3月14日,浏阳市高坪镇石湾村组织党员志愿者、石湾完小少先队员来到高坪敬老院,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为‘两个文明’作贡献”主题活动。

此次“学雷锋”活动共有8名党员志愿者与10名少先队员参加。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为老人们晒被子,打扫卫生,给他们表演小节目,陪他们聊聊天,并为敬老院56位老人与5名工作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志愿者们用心用情的热情陪伴,让每一位老人绽放笑容,一时间,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这让我深切感受到我们一个小小的举动能给老人带来如此大的快乐,也让我知道原来践行雷锋精神是这样美好,我会把这份感触分享给身边更多的同学。”石湾完小的小志愿者分享到。

此次“学雷锋”活动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机结合,是石湾村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一个缩影。

“老人是我们的财富,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孩子们的培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希望通过这类党员带动少先队员小志愿者实践雷锋精神活动,能让孩子们善待身边的老人,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伸以援手,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更好的践行奉献精神。”石湾村党总支书记李成龙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