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桥镇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做表率 贴心为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11-15 来源:官桥镇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31日,湖南省浏阳市官桥镇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书记,最近我们村上有个路灯底座不稳啊,安全隐患不小,各位党员能不能帮忙修缮一下呢?”官桥镇一名村民向九龙村陈家台书记反映。党员始终要把群众的需求和关切放在心上,面对群众的诉求,支部书记潘海军说干就干,带领党员搅拌水泥、为路灯底座加固,成功消除安全隐患,做群众的“贴心人”。

官桥镇九龙村陈家台党员、微网格长义务为路灯底座加固

“趁着天气好,赶快把这些粘在地上的垃圾和落叶清理干净,给大家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九龙村支部书记潘其林说。近日,官桥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党员微服务”活动,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各村重点清除了房前屋后、道路水沟、河道两岸的垃圾,对村内景点、主干道路、广场等公共区域清扫保洁,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九龙村党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官桥镇认真梳理辖区老弱病残等实际需求,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0月24日,听闻村上一名孤寡老人家中电路受损,导致无法正常用电。九龙村村干部潘晓兰和党员刘欢第一时间联系维修工人,主动购买照明蜡烛,及时为老人送去物资,送去的不仅是光明,还是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

丰富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搭起了一座党员和居民群众沟通的连心桥。官桥镇党员用赤诚之心、为民真情,从群众需求出发,充分发扬义务奉献精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切实感受温暖和关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