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桥镇 > 工作动态

浏阳官桥:众志成城聚合力 干群同心共抗“疫”

发布时间 : 2022-12-06 来源:官桥镇 字体大小:

24小时把守疫情防控“大门”全面排查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组织各村开展核酸检测、监督全镇经营场所执行防疫政策。浏阳市官桥镇干部切实扛起责任,党员、群众、志愿者、警察医护人员齐上阵,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力保辖区群众安全严守卡口,全力筑牢疫情传播“防线”。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浏株交界处株木港24小时疫情防控监测点,党员志愿者正排查出入浏车辆,严格核查“双码”,仔细登记人员信息、去向据悉,官桥镇作为浏阳的“西大门”,紧临株洲,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压力大。因此该镇将排查关口不断前移,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同时,浏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刘圣检副大队长带队40人援助西乡防疫工作,由镇村干部、警察医护人员组成专班24小时轮番值守株木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官桥镇防疫指挥中心对株木港监测点的工作负责人反复叮嘱“要明确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职责任务,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并保证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