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官桥镇 > 工作动态

官桥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8 来源:官桥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建工作,2023年1月6日,浏阳市官桥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测评大会。重点就村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评估。“两委”班子政治建设、运行状况、廉洁自律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分析评价。

会上,我镇7个村的党总支书记依次述职。2022年集镇村率先在全镇完成经济收入超50万。集镇村还被评为浏阳市平安建设先进村和浏阳市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这是今年集镇村党总支书记张雪云提交的“答卷”。主动作为谋发展,苏故村不遗余力地保证村级发展建设,投资五十余万元的峡山组级道路硬化,有效的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投资近六百万元对石贝路苏故段和苏故村部至官桥的道路进行拓宽和提质改造。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招商引资方面,苏故村全面发力,借助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排除艰辛,力争在党建、经济建设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镇党委书记李爱萍表示,通过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各村党总支,机关、退休干部、两新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引领基层治理取得扎实成效。下阶段,该镇将在聚焦主责主业、强基固本、创新赋能上持续用力,奋力实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的使命任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