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举办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08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浏阳市淮川街道朝阳社区联合世纪大厦小区举办了一场以“重阳敬老情,孝廉传家风”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业主和老年艺术团的节目为开篇,多才多艺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老年朋友带来了欢乐和节日祝福,对小区获得“五好家庭”“好媳妇”“五好老人”等荣誉的居民骨干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培育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淮川街道下阶段将继续深化传统美德建设,开展常态化孝善敬老活动,激活家庭小细胞,连通社会文明大动脉,让优良家风扎根更深、影响更久、传播更远,绘就美好生活的文明底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