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开展巡河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10-27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浏阳河水资源保护,2022年10月24日,淮川街道以“河长制”“利剑行动”为抓手,在辖区开展巡河行动。

淮川街道西正社区护渔队对辖区沿河一线开展巡河行动,检查浏河中路河岸是否存在违规钓鱼、乱排乱放等问题,实地察看河道水质、河岸整治以及河长公示牌、各类监控防护设施设备等情况。组织河道巡查员对辖区河段、易溺水点位加强巡查,对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在巡查嗣同路与浏河中路交界的河段时发现河岸护栏有一处断裂脱落,及时上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阶段,淮川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浏阳河水源保护工作,加强河道环保宣传,引导居民投入志愿巡河队列中来,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打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