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2月24日起,淮川街道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淮川街道北园社区开展“三五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为居民提供义诊、义务理发,向居民发放毒蘑菇认知、反电信诈骗、平安创建等宣传资料普及惠民政策、安全常识,对辖区的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翠园社区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走进小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小区路面、健身器材和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新北社区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主题活动,组织33名乐助小义工到市老年公寓关心慰问,携手志愿者赴九华西湖希望学校为孩子们送去400余本图书。

下一步,淮川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以“学雷锋月”为契机,持之以恒的开展更多、更好、更实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