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奔跑者服务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2023年3月10日,淮川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奔跑者服务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身边榜样微宣讲”以及义剪、义修、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忙碌奔波的奔跑者们“充电蓄能”。“身边榜样”、两新组织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淮川街道北正社区金芙蓉党支部书记胡蓉,和大家分享自己走上志愿服务之路的故事,赢得了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的热烈掌声。

下一步,淮川街道将依托“奔跑者”红色驿站、“奔跑者服务日”等载体,做实做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导、暖心服务、榜样培育、融入治理等工作,引领奔跑者向光而行、向阳奔跑,共建共享美好淮川。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